叮咚、欢迎光临、希望下次再光顾、成为我的关注者吧 (っ´▽`)っ

拷贝者严禁 ! 我不喜欢 =) 个有个主见 . 一样就不特别了 ♥

Sunday 11 December 2011

:@

今天 ?

没有图片、也没有心情。

我现在真的好生气 !! 怎么办 ?

写部落格发泄 ( ´ ▽ ` )ノ

真的真的讨厌被管、

为什么 ?

没有为什么。

就因为太多的为什么。

明明是对的、你又说错了、

明明是错的、你又逞强了。

你不烦、我烦。

你做了那么多、怕我还不急吗 ?

奈不了你 v v

冷静 ? 我不会。

大骂 ? 我很想。

TMD 不公平的说。

在多一次我决不饶你。

面子真的那么重要 ?

为了面子坚决说不对。

那很幼稚、我很讨厌。

拜托、这样只会让你更难堪。

自己在事实上画个叉的人最笨了 !

你可以辩解。

但不能对我辩解。

写的可以发泄烦恼。

我想说 :

我做到了 !!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