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、欢迎光临、希望下次再光顾、成为我的关注者吧 (っ´▽`)っ

拷贝者严禁 ! 我不喜欢 =) 个有个主见 . 一样就不特别了 ♥

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τιıмεsquяε Dαч ♥ αввιιe . мιιчακιι ♥

我超级懒惰的说 \(¯﹃¯)/

明明两个故事。

我把它缩写成一个故事嗯 - -

谁叫我好心 
x)

怕你们看得很累嘛。

够体贴叭 

今天、我和米丫棋、筱宜、再度出去 ( ´ ▽ ` ) ノ

WEEPEEEY ! 

在家发霉了、所以要出去发癫下 /.\

来来来、

这是技术差的米丫棋帮我拍的 - -


  



在厕所够久的说 /.\

女生嘛 :3

爱美是天生的、


在厕所的 Miyaki , 为了要换她 Profile Pic

拍了又拍、删了又删。

受卟了的说 
♪ ( ´ε` ) /

不过我也陪他癫、才两张罢了唷、

是不是很谦虚
x)

我知道吖 ! 






哈哈、我们终于肯继续走了 /.\

今天目标、

买衣 ! :目 


Hsssy

我们三个的收获加起来是一座山 :$

我知道我夸张了点、

卟过是真的 - -

钱飞走更是真。\ (v.v) /

心痛、卟过值得 ! ♥♥

我要 Kiss Kiss 我的新衣 :P

目丫 . 我会好好你们的 :目

逛累了、就去欢喜地医肚子。

抱死了 v v

好了、不要在欺负我了、:(

我真的接卟下去了。

那我宣布 . 这个故事完 !! 

Nexx 

今天我和 Abbie  又去 Timesqure 了。O.O

一去到、



.
.
.


累了、=口=

 到九楼那里坐 --> 地上 v v


谁叫那里没人、要几粗鲁都行 :P

OPS . 我是卟是太诚实了 :x

啦啦 :$

今天______





来、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! 


Cum 0N Baaby . 抱一个 
(っˆ ヮˆ)っ

掰掰哝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